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达代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6:40

  达代超,1989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荆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研究三科副科长。他视职责如生命,把有为当使命,干工作像拼命,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任务。

  他政治素养过硬,逆行抗疫作先锋。在疫情肆虐的胶着阶段,闻令即行,想方设法克服管控阻隔,跨越1200余里的路途,第一时间从老家赶回单位。当天回到单位后,他立即投入到繁重的文稿服务中,吃住都在单位休息室,40多天未回家与妻子团聚。

  他政治担当过硬,以文辅政作良谋。不管是工作日下班还是节假日,同事几乎都能看到他坚守岗位忙碌的身影。他全年加班近280天,撰写各类文稿140余篇、20余万字。主笔起草的扩大荆州对外开放、赴成都学习考察城市建设等调研报告,直接转化为市政府决策重要参考。经济全会报告、金融工作讲话等重要文稿,获得市领导高度肯定。

  他政治品格过硬,务实重行作表率。他始终葆有一颗视单位为家的公仆之心,无时无刻不想着工作落地、任务落实。媳妇分娩不到星期,他考虑到单位年底工作任务重、人手少,主动请求取消陪护假,全身心投入到单位工作中。同时,他能自觉维护领导权威,团结友爱同事,严守廉洁底线,始终恪守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