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张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5:05

  张军,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荆州市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改革科(信访科)科长,主要承担国企业改革和信访维护工作。多年来,该同志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出色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急难险重任务,先后被国资系统表彰为“优秀机关干部”和“抗疫先进个人”。他积极参与并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各项改革任务,先后组织了市属粮油企业完成同质化竞争领域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其中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被省政府国资委通报扬,国企改革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信息,被国办《专报信息》采用,并获国务院领导批示。真诚接待来访职工群众,及时办理网上信访事项,每年处理信访事项数百批,接待上访职工近千人。尤其是协调解决原国有企业改革改制遗留问题,涉及职工100余名,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参与社区值守和卫生防疫工作,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700余份,为市属国有企业联系采购和请领防疫物资15万余件个(台、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