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李维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7:37

  李维,现任松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担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和综合组副组长,在承担办文办会、信息报送、督办检查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疫情分析、数据统计、医疗资源调度、社会捐赠、热线服务等日常事务。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他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保障了指挥部高效运转。2020年9月,被评为“荆州市抗疫先进个人”。

  疫情基本稳控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他投身疫后重振,参与制定“就近就业创业10条”“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20条”等政策措施,开通“12345”市长热线,积极发展“地摊经济”,助力疫后重振。

  工作中,他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全面履行“三服务”职责,充分发挥办公室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作用。他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加班加点、连轴转成为一种常态。他默默耕耘、勤勉履职、严明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切实当好了市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