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颜学龙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0:52

  颜学龙,男,53岁,现任洪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该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近年牵头实施了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棚改拆迁、拆违治乱工程,使洪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成功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称号。每年承建大量市政工程,带领干部职工“抢晴天、战雨天”,先后完成了洪湖市新堤中学、新党校、综合档案馆等一大批精品工程。作为行业扶贫部门,2019年以来,组织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057户,发放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151.24万元,易地扶贫搬迁164户729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干部职工用12天时间,新建一座方舱医院,参与9家定点医院改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获得住建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