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马光庆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9:58

  “三场大考”善作善为。组织全镇23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坚守一线,抗疫阻击战取得压倒性胜利,荣获全市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组织10支党员先锋队,设立101个党员先锋岗,筑牢长江干堤、崇湖渍堤“红色堤坝”。抓实抓细党建促脱贫,存量贫困人口68户、103人如期出列。“三大攻坚”勇于担当。全面完成1290亩的土地征收任务,征收房屋1714户。执行中央最严厉的耕地保护政策,全年查处违法建设88起、拆违面积4995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违建势头。加强矛盾排查,化解信访积案,全年无一起进京非访群访发生,社会大局稳定可控。“三大战场”取得实效。将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社会事业作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三个主战场。403个居民小区“三方联动”机制全覆盖,123个小区建立“红色物业”,石桥社区“老苏工作室”被省委政法委高度肯定。完成12个老旧小区改造、18个小区3008户水改入户。多渠道增加村集体经济组织收入,10万元以下的村“清零”,全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现场会在高建村观摩,孱蔬村代表公安县通过国家血防传播阻断达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