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祁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3:32

  祁慧,男,汉族,1986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考古学及博物馆学硕士,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办公室主任。

  抗疫防洪显担当。他在抗疫、防洪中牵头负责综合组等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坚持下沉一线169天,包保已有5例确诊病例的某小区,率先实现全部清零。面对2020年长湖大汛,他率先组建区办公室党员青年突击队,为战胜超历史洪水作出积极贡献。

  以文辅政提效能。2020年组织起草各类文稿200余件,报送党务、政务信息400余份。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产业的冲击和对策等2篇调研报告得到文化和旅游部关注、市政府时任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获得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

  服务项目见实绩。他积极服务项目建设,认真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争取年”工作要求,牵头筹备招商引资活动10余场次,接待客商考察170余场次,引进科技型企业1家。积极筹办全市前三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拉练文旅区站活动,分获第一、三、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