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荆州高新区太湖港街道:“周四夜学”成常态,强化学习促发展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2:24

  11月3日晚,荆州高新区太湖港街道“周四夜学”班如期举办,太湖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托主持学习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驻街道各区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班上,全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特别节目《二十大时光》。新凤社区党委书记吴海威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淞峄以“不求近功,不安小就”为题,表明了作为年轻的基层干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黄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明了开展夜学班活动的意义,倡导全体学员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夜学形式,共同利用好周四夜学时间,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工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