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见证!一场不一样的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7:56

  8月10日,荆州市司法局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分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是荆州高新区35岁以下社区矫正对象,演讲的主题是“中华好家风”。

  参赛七名选手紧紧围绕“家风家教”,结合自身成长、犯罪情况及矫正感悟,用格言、事实等,纷纷道出良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并表达了积极矫正、重做守法公民的良好愿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根据荆州市司法局部署,在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中开展的“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近日,高新区司法分局购置了《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读本10册,分发给35岁以下社区矫正对象,要求他们进行自学,并写出心得体会。演讲比赛邀请了太湖港街道平安办、太湖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他们不仅为参赛选手公平、公正打分,还在比赛结束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他们的进步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