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到江陵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8 08:04:00

  25日下午,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来江陵考察交流,江陵县领导李先刚、罗勇、徐驰、薛文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陵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发改局、县鹤翔公司负责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煤电港化产业园总体建设情况,中建三局一行分别介绍了公司投资项目和发展思路。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江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先刚表示,江陵县十分期待与中建三局投资公司的合作,此次合作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对推动江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中建三局成为江陵建设发展的一份子,也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成立专班对接,制定方案,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全力助推江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江陵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便利,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积极做好规划,充分发挥造血功能,提高优势产业带动能力,为江陵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