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绩考动态
为什么我不分管这名干部了还需要审核他的月度目标计划?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7-02-23 00:00:00


最近一段时间干部调整较多。一些干部调到新单位之后,登录绩考网一看,怎么还需要给原单位分管的同志审核工作计划呢?


这是因为原单位被分管的同志没有及时修改分管领导。遇到这样的问题,分管领导首先应该点击“退回”,将工作计划返回给该名同志。同时,被分管的同志在电脑上登录自己的个人账号,点击左侧菜单栏的“绩效管理”栏目,然后在页面右侧找到“分管领导”的按钮,点击进去重新选择新的领导姓名即可。如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分管领导的修改必须由本人完成,管理员是无法代劳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月之计在于头,请大家重视月度目标清单的作用,认真填写计划内容,认真选择分管领导,在领导退回月度目标之后,及时与领导沟通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