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绩考动态
“荆州绩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6-10-20 00:00:00


为贴合广大干部使用微信的日常习惯,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市绩考办已申请腾讯公司的官方认证,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荆州绩考”。

“荆州绩考”微信公众号定位为绩考网在移动终端上的有力补充,每月将向微信用户推送4次图文消息,主要提供以下服务:

一、提供快捷登录手机版绩考系统的通道;

二、解答干部在使用绩考系统中普遍存在的疑问;

三、发布绩考工作要求;

四、反映各地各单位绩考工作动态;

五、择优展示市直各部门出彩工作。

广大干部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荆州绩考”或“jingzhoujikao”,关注“荆州绩考”微信公众号。



关注之后,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以便让“荆州绩考”始终处于消息列表的第一位。具体操作办法为:打开“荆州绩考”的对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人像图标,找到下方的“置顶公众号”,滑动其右侧的灰色开关,使开关变为绿色即可。

视力欠佳的干部,可以将微信的字体大小进行适当调整。具体操作办法为:打开微信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我”,再进入“设置”页面,选择“通用”,然后进入“字体大小”,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将大小调整为“超大”或“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