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点察民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16:53:29

  6月7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书记、副主任何卫东带队先后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荆州高新区太湖港管理区和创文联点共建社区荆州区东城街办草市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太湖港管理区,市委外办党员干部与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太湖港管理区平安创建、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拆迁安置等情况,听取太湖港管理区干部关于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人员管理、社区矫正服务、困难群众帮扶等情况的意见建议。市委外办党员干部提出,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提高社会管理共建共治共享水平,全力提升群众对平安创建的“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竭力为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草市社区,市委外办党员干部现场走访察看了草市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了解社区沿革、管辖、服务等情况,并与社区支部书记一起研究解决创文整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联点共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市委外办党员干部表示,将积极参与草市社区文明创、疫情防控等建工作,深入到社区服务及系列活动中倾听群众呼声、汲取群众智慧、解决实际问题,变“你和我”为“我们”,用足各类惠民政策,更好服务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中,市委外办党员干部还就“一对一”帮扶活动进行了探讨和安排。下一步,市委外办党员干部将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百日攻坚”“十问十帮”“五增五治”“四查四看”“千名党员入户大走访”党的政策宣传宣讲等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落细、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