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2-06-09 10:32:57

  6月6日,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吉俊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行,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赵吉俊一行来到监利市杨叉湾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深入田间地头,参观育秧工厂,同工人一起劳动,与合作社负责人和管理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真实民情。针对合作社负责人反映,拟建粮食烘干厂房以解决粮食储存难、保管难等方面存在困难后,赵吉俊同志立即根据地方金融工作部门的职责和资源优势进行了协调,下步,还将对合作社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跟进。

  随后,来到监利市新沟镇雷河村,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赵吉俊同志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做实践活动的参与者、行动者,局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联系农户开展帮扶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小切口”民生实事,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实现“微心愿”,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