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绿色护考”开启!荆州生态环境部门为考生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4:58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全市中高考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迎考和生活休息环境、近日,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加强2022年中高考期间噪声、异味污染防治工作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全面开启 “绿色护考”行动,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绿色护考”行动期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考生住地、考点周边环境昼夜巡查监管力度,从源头防控,消除噪声、异味污染源;考试期间,将在各考点派驻至少2名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巡查,对于违反有关禁噪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协同相关部门从严从快处理;并加强对应急考场产生的医疗废物进行监督检查。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坚守“绿色护考”承诺,用忠诚和热情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亮出初心使命,精细部署,努力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助力勇敢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