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1:34

  4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贺龙铜像,聆听了一场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祠的红色讲解。


  在洪湖市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穿一次红军服、唱一首红军歌、吃一顿红军饭、走一段红军路、听一堂专题党史课,重温征战历程,感悟洪湖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领悟信仰的价值、精神的力量,使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丰富,内容更加生动,成效更加显著。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学好党史必修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历史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荆州“三农”事业发展积极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