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其它荣誉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洪湖获全省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5-17 09:46:31

  4月13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2020年“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其中洪湖市被评为先进县市,洪湖市悦兮半岛旅游区被评为优质服务景区。

  2020年“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不仅促进了旅游行业复苏,刺激旅游经济增长,活动还充分展示了洪湖市感恩重情、健康安全的良好形象。

  洪湖水,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家乡。洪湖素有“百湖之市”“水乡泽国”“江汉明珠”之称,这里植被茂密,碧波荡漾,望不尽的接天荷叶,唱不完的红色赞歌,是洪湖给大家的最直观印象。近年来,洪湖将全域旅游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供给侧改革的重头戏,洪湖旅游在新的形势下,不拘一格,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党的十八大后,洪湖从原本以农、渔为主的粗放型经济,开始向以旅游为主的集约型经济发展,并逐步成为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市(县),迈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十三五”期间,洪湖市旅游产业突飞猛进,重大项目稳健推进。环湖绿道项目工程过半、洪湖旅游港开港、金湾花海开园、金湾大酒店开业、“红色湘鄂西”升4A、珂里湾成功申报荆楚文旅名村,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资产重组稳步推进,逐步形成了以洪湖绿道为纽带,以瞿家湾红色文化组团、金湾生态旅游组团、乌林温泉旅游组团为重点的旅游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