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其它荣誉
2021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抽查 荆州市取得双百分的好成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0 11:10:57

  根据2021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抽查结果显示,荆州市取得双百分的好成绩。

  2月20日至3月5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的要求,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检查,此次检查覆盖全省607家政府网站和2909家政务新媒体。4月14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2021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进行全省公开通报,荆州市34家政府网站和252家政务新媒体抽查合格率均为100%。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合格率为100%有五家,荆州市名列其中。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规范管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