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蒋鸿率队在沙市区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1 10:24:08

  4月8日,市政协主席蒋鸿率队在沙市区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蒋鸿说,“协商在一线”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方式,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争当积极的推进者和实践者。政协委员要在各类协商民主中起示范带头作用。市县政协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时,要注意选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活动要依托政协组织和委员开展;协商过程要体现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相统一,群众与党委政府及部门共同参与;协商要注重实效,推动落实到位,防止一商了之;协商成效要可供复制和推广。

  蒋鸿要求,沙市区政协作为基层的专门协商机构,在“协商在一线”工作中既要指导,又要参与,更要追求实效。要充分利用“智慧政协”平台,积极推动委员下沉,科学分组参与协商,做到议题少而精、深而实。要充分利用委员人脉广的优势,做党委政府的“扩音器”、招商引资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