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6:28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十个坚持”重要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部署新要求,并观看专题片《我说国家安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等。

  王守卫强调,要做到学有所思,把思考作为学习之魂,通过思考性学习、辩证性思考,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中国特色主义道路来之不易,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做到学有所得,以学史明理夯实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基础,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前行。要做到学有所用,在学习中把宗旨意识、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升华中、效能提升上。通过资政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履职实践和建设“协商在一线”平台、领办为民实事、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在围绕荆州“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建设和“十四五”开局起步,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中锤炼党性、凝聚党心、振奋民心。

  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文艺、万江平、许晓宏、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