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汤同新推介荆州经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5:58

  4月14日,省委组织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瞄准共同富裕下大力气发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以及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乡村振兴、统筹推进机关国有企业高校公立医院等领域党建工作,做好提高“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实效、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汤同新说,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村党组织领导的以实现共同富裕为目标的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截至2020年底,全市1485个村中99%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超过5万元、41%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超过20万元、12%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超过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