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智能制造新中心!荆州中科智谷产业园开工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04117 | 发布时间:2023-04-11 10:58:19

  4月1日,荆州高新区农高大道锣鼓喧天,荆州中科智谷产业园正式开工。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王厚强、徐刚,以及多家商会、协会代表、银行代表参加仪式。

  陈任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致辞中表示,智能制造是荆州高新区主导产业之一,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作为集智能制造、办公研发、生活服务、绿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工业综合体,这与荆州高新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目标高度一致,党工委、管委会将坚持“金牌店小二”思维,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项目建设与发展,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劲动力。

  荆州中科创达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欢荣表示,中科智谷产业园是国科创同集团落子中部,布局华中的最新力作。未来将利用国科创同体系相关的优势资源,将中科院为主的大院大所、长江经济带为主的科创资源和产业资源导入荆州,与荆州高新区共建、共创、共发展,全力打造出一座集智能制造基地、科技创新基地、企业总部基地、科技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工业综合体。

  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局长彭晓军颁发荆州高新区首个“五证同发”证书。

  荆州中科创达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湖北银行、荆州农商行签约,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购房、经营性资金等一揽子金融支持。同时,与浙江驿鑫新材料、浙江三众环保、湖北省吕圣洪餐饮等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荆州智能制造新中心。

  中科智谷产业园占地200亩,建筑面积约18万方。位于荆州高新区农高大道和玉沙路交汇。园区规划28栋智能化标准广房、17栋研发办公楼,1栋集酒店、员工宿舍、休闲娱乐等配套为一体的总部办公大楼。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入园生产制造、办公研发、生活服务需求。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年创税收0.5亿以上,带动2000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