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江陵路西段10月通车,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5:00

  3月21日清晨

  天空下着细雨

  在江陵路西段施工现场

  大型挖掘机轰鸣作响

  建设者们铆足干劲

  正在进行路基的浇筑施工

  高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王睿表示,江陵路西段正在进行雨水管网铺设和浇筑建层,目前污水管网已经铺设900多米,预计这一阶段工作到4月底可以完成。

  江陵路西段(太湖大道至马跑泉路)建设工程西接马跑泉路,东接太湖大道,长约1001m,红线宽36m,为城市次干道,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通信管道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工程等。

  江陵路西段预计今年10月前可建成通车,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荆州高新区路网结构,提升国家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交通运输条件,为企业物流运输和居民交通出行提供便利,切实改善民生,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