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万玲玲、李平现场调度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实干热潮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0308 |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0:44

  风从东方启,春到高新区。3月4日,荆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带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度、实地督导,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实干热潮。

  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各大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干劲十足,正紧张施工作业。

  万玲玲、李平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和推进情况,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交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自2022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先后顺利完成了桥梁基础、承台和墩身等下部结构,目前正在进行索塔塔柱施工;复兴大道西延线核心段(太湖大道以东段南幅、太湖大道至八岭路)水稳施工已经完成;江陵路西段、八岭路已经全面开工建设;一个个高质量、高标准的民生城建工程轮廓正逐渐呈现。

  春风执笔,产业项目拔节生长。七尚食品已经完成一期项目建设,进入试运行阶段,二期项目正在加紧推进;高新区科技孵化园二期建设完成,已有企业开始入驻,其中锐谷医疗和惠工科技已经进入内部装修装饰阶段。

  万玲玲强调,城建项目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要抢抓工期,加快建设速度;产业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强调度,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李平要求,各部门要立足于解决问题,主动对接服务,持续跟进,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坚决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 难点,帮助企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建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鹏,四级调研员杨李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