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举行2023年第一期企业家人才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0220 | 发布时间:2023-02-23 16:37:38

  2月17日下午,荆州高新区举行2023年第一期企业家人才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力资源行业党委副书记、市人社局表彰办主任、劳动关系和政务服务科科长、市三支一扶办公室主任张德亮进行专业技术职称政策讲解。

  张德亮从专业技术职称的重要性、政策解读、申报准备三个板块为现场人才梳理了职称申报流程及职称申报资格的自我有效评估。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人员职称晋升后的评聘结合落实问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答疑。

  活动中,湖北交叉生物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主任郭利伟还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下一步,荆州高新区还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对接,提升服务水平,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孵化技术和项目等方面开展服务,做好桥梁纽带,推动产才融合。

  30多名来自高新区园区的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