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李平主持召开2023年荆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0215 | 发布时间:2023-02-15 11:51:16

  2月13日上午,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调度会,确保项目按照各环节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高新区领导陈任、肖西根、秦道新、段鹏、孔卫红、杨李俊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包保的基础设施项目、在建产业项目和策划项目进行了调度,各部门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秘书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李平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全员参与项目建设,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心无旁骛全力推进。

  李平要求,要不折不扣推动项目落实落地,马跑泉路北段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要在2023年6月前实现开工建设,力争12月底建设完工;要层层落实落细领导责任,形成定期联系的帮办机制,项目秘书要保持一周至少两次以上的频率与包保企业联系,精准了解项目进度,充分了解项目信息,与征迁、资规等部门做好对接,提前化解项目落地中的困难,做好帮扶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