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2:25

  11月4日,省、市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荆州高新区同步在湖北万锦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4.41亿元。

  荆州高新区领导李平、陈任、肖西根、秦道新、张久经、孔卫红、杨李俊,荆州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开工活动。

  今年以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产业兴区”,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持之以恒抓产业、引企业、扶创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提速、提质、提效的良好势头,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4个,总投资额达4.41亿元,涵盖了制造业、生态环保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投资过亿元的有年产5000吨多晶硅提纯一期项目,太湖港水系生态修复工程项目。

  湖北万锦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多晶硅提纯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创造税收500万以上,可带动就业近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