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会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1-12-20 11:36:15

  12月14日,荆州高新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会。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丰主持会议并就林长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余丰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林业工作和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发表重要论述,强调依法严格保护森林资源,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

  余丰强调,全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压实责任;要注重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点任务,不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打造生态美好的高新区,建设宜业宜居新家园。

  高新区(办、委)、太湖港管理区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