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首家公积金•银行服务点正式揭牌营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8:22

  2024年3月1日,春和景明,万象更新,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荆州建行北京路支行举行了首家公积金与银行合作的便民网点——建行服务点的揭幕仪式。

  仪式上,中心主任程飞和建行荆州分行行长向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程飞表示,设置服务点是践行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是顺应改革发展的必然举措,也是深化金银合作的有益尝试,并提出了规范操作、紧密合作、认真总结的工作要求。向黔也表示,这一合作进一步夯实了双方的合作基石,是践行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作为。

  服务点运用银行专业化服务理念,配备一流的服务团队,建立一流的服务流程,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开设专区专柜专人办理。届时,办事职工可在服务点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等业务,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公积金银行服务点的落地是把公积金的服务延伸到了群众“家门口”,把便民惠民利民的理念真真切切落实到了行动上,细节上。

  下一步,中心与各受托银行将继续秉持“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理念,增设银行服务网点、优化服务点服务功能、完善配合保障机制、健全监督考核机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更高质量的“出门办”、“就近办”、“畅心办”,确保服务点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将服务点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