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荆州实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4:02

  3月22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缴纳党费,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省、市两级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要提升工作能力,立足外事职能,聚焦外事工作服务全市外事交往,坚持守正创新,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