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农历新年第一次半月讲坛开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7:31

  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农历新年第一次半月讲坛活动开讲,此次活动由计划财务科科长以《关于住房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的思考》为主题进行分享。

  分享中回顾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发展经过了探索建立、规范发展、完善创新三个阶段,介绍了住房公积金在解决职工住房需求、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客观谈到了制度覆盖范围有限、资金使用效率偏低、统筹层次不高等公积金面临的问题,指出了公积金制度需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重新定位、重新出发。

  最后,中心副主任张莉华同志总结,强调时代在变,公积金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也在改变,我们要适应变化,顺应变化,要根据变化同步共振。

  通过此次分享,大家充分认识到公积金人需要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意识,认识到只有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住房公积金制度才能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