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国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荆州中院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7 10:23:29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新鲜出炉,荆州中院民一庭副庭长李军华榜上有名。

  2021年以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各级党委和政府、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认真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 不断完善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制度机制, 着力解决妇女儿童维权重点难点问题, 用心用情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涌现出一大批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 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汇聚全社会维权合力, 进一步营造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全国妇联决定,授予北京市司法局规范性文件审查处等800个单位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授予任奎东等800名同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湖北法院7个集体和6名个人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

  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法院

  城区人民法庭

  孝感市云梦县人民法院

  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

  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法院

  马桥人民法庭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王佼莉

  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

  副庭长

  李军华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一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

  邓宜华

  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行政审判庭庭长

  周亚敏

  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法院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刘丛艳

  恩施州建始县人民法院

  茅田法庭庭长

  杨红

  潜江市人民法院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一级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