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文联组织党员下沉社区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7:31:47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领办民生实事活动,11月16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豉湖路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文艺行业党委委员和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对豉湖路社区生活较为困难的部分居民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这些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以及意见建议,向他们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答,鼓励困难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承诺以后有困难随时可以向结对党员同志寻求帮助,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走深走实,以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发挥文联资源优势,积极接洽、汇聚力量,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