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戏下乡暖人心,文艺惠民助振兴——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最美家庭”颁奖暨送戏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5:51

  活动中,荆州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表演的《万紫千红》《荆州荆州》《跑四回》《再唱洪湖水》《乡村喜事》《月光下的凤尾竹》《楚宫乐舞》等节目轮番上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菁穗,荆州区副区长易金红等相关领导为太平村“最美家庭”获奖者颁奖,并向其表示祝贺。

  据悉,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从今年10月开始就全面铺开“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微信群、上门宣传等手段提升活动知晓率,采取自我推荐、群众互荐的选拔方式,经过党员群众代表投票最终选出95户“最美家庭”。

  近年来,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立足太平村当地实际情况和自身部门特色,多方筹措资源,在基础设施、文化生活、产业发展、人才建设等方面发力,村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得到了较大丰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