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3:18

  11月6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召开了全市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推进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吴晓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市文化和旅游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向晓云,市文化和旅游局群众体育科科长陈清和,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中心城区县市区文旅局,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项社会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晓峰同志就当前专项整治督导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体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凝聚专项整治工作合力;三是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做好体育领域专项整治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