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示范性巡演送文化种文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4:58:35

  深秋时节,荆楚放歌。11月5日晚,“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湖北省内示范巡演在荆州市荆州区中央公园举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波、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2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是“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湖北省内示范巡演的收官演出。演出由序、乐舞•古城荆州、礼赞•荆楚沃土、共创•时代精彩、尾声5个部分,共10个节目。节目的形式有民乐合奏、广场舞、表演唱、京剧、原生态民歌对唱、歌舞等,不仅融荆楚特色、时代风采于一体,还富有浓郁的荆州地区的地方风情,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文化享受。整场演出,台上演员倾情表演、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叫好声不断。尾声的歌舞《群星耀中华》更是将演出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掌声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