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区推进“一轴两环四线九片”美丽乡村片带建设纪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0 14:49:12

  沃野织锦绣,乡村竞芳菲。近年来,荆州区找准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全面推进“一轴两环四线九片”美丽乡村片带建设,串线成珠,将点点繁星变成月华一片,拥有瓜果采摘、农家农俗体验、休闲农家乐、研学等旅游点15家。截至2023年10月,全区旅游接待人数2220.87万人次,同比增幅12%,实现旅游收入109.68亿元,同比增幅达10%。

  “接下来,荆州区将继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游客需求为导向,在精细精致精美上做文章,在品质品位品牌上下功夫,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丰富文旅新业态,推动非遗、阅读、演出与旅游深层次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狠抓品牌建设,擦亮荆州文旅名片。”荆州区旅游发展中心支部委员贺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