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 荆州组团参加“食博会·预博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0:33

  3月24-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办。同期召开中国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县长论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作题为《发挥荆州综合优势 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的发言推介,介绍荆州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的有关情况,分享预制菜产业发展的经验与成果。

  荆州组织13家预制菜企业参加湖北馆展区展示,组织2家国贸基地企业参加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展馆展示。展会期间,荆州动员9家企业参加全国预制菜擂台赛,公安县开展预制菜产业招商专场推介会活动,10家企业分别获得优秀参展商、优秀预制菜产品奖项,各参展企业都不同程度与相关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和生产订单,普遍反映收获满满。本次参展,全面展示我市丰富的农业资源和深厚的美食文化,集中展示我市农业食品及预制菜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进一步擦亮荆州“华中预制菜之都”城市名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从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智峰出席展会并指导布展参展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