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5:24

  六五环境日,2022年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在临江仙公园启动“2022年六五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参加活动,并为市生态环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以视频、展板等形式宣传展示了荆州市长江大保护、生物多样性、城市水系、自然保护区建设以及公园湿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市生态环境志愿者代表挥动红色志愿者旗帜发出生态环境保护倡议,在场生态环保志愿者积极响应,表示将身体力行,携手家人,共同参与环境保护行动,争当美丽荆州的参与者、建设者。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志愿者服务队还沿着荆江风情带开展了长江岸线清洁行动。

  六五环境日期间,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分局相继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发出生态环境保护倡议、进社区进企业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等形式,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加深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