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傅前武到天星观村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3:38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前武带领局工作专班赴联点共建村——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开展调研。

  傅前武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星观村农耕文化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星堆古墓出土虎座鸟架鼓等文化建设阵地,随后听取了村委会副主任杨康就村“两委”换届、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汇报。

  傅前武指出,村“两委”通过此次换届,配备了两位90后年轻的干部,希望年轻干部在基层大展身手,带领村民发家致富。村“两委”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发展果蔬种植采摘和人居环境整治,真正让老百姓增收致富。要以长湖生态优势和天星观古墓群楚文化优势,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大力打造生态农业、乡村旅游产业,切实提升村民生活水平。要积极对接沙市区民政局推进村级公益性公墓的规划选址和建设工作。要坚持不懈的抓好村级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