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武汉荆州乡镇勘界市级接边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2:08

  为有序完成全省勘界工作,长远解决市级界线边界争议问题,4月23日,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生贵,武汉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田陵军携相关工作人员及技术单位一行莅临洪湖,开展乡镇勘界市级界线接边工作的研讨与交流,洪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长云出席并参与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田陵军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强调乡镇勘界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武汉市乡镇勘界工作过程中的几处做法提出了富有地域特色的见解,问询了荆州区域勘界的工作情况。会议讲解了关于武汉-荆州市级界线接边的相关技术流程与工作方法,并解答了相关技术人员对流程方法的几点疑问。

  秦生贵对田陵军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积极赞赏了武汉市关于深化具有地方特色技术方案的做法,对武汉市提出的市级接边方法表示赞同与支持,同时强调,界线问题关系民生,需要多方配合才能把勘界工作做实、做好,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加深交流,做好市级界线的接边工作。刘长云表示,洪湖市民政局将积极配合荆州市局、武汉市民政局的工作,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在确保符合省级规范的前提下认真推进接边工作。此外,几方还就汉南-洪湖之间界碑的相关事宜同武汉方面进行了商榷并分享了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