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李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28:00

  李伟,男,43岁,中共党员,现任荆州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特殊人员管理科科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持24小时电话值班,承担政策咨询、求助、业务办理、矛盾调处等各项工作,为门诊慢性病患者疫情期间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协调中心医院组织器官移植患者特殊检查300多人次;涉及供应紧张药品,统一协调县市区及城区药品机构购药150多人。慢性病定点药房配送药品2000多人,获得群众一致赞誉。2021年3月,被国家医疗保障局评为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在工作中他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体现在每一次服务中。在政治上他坚守纪律要求,坚持工作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他竭尽全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面对特殊人群的诉求,他主动向领导汇报,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落实革命伤残军人、1953年复员退伍战士等特殊群体待遇;严格审查门诊慢性病申报鉴定;落实重特大医疗救助对象费用;保障国家谈判药品和部分罕见病、乙类限制性药品门诊用药;为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提供政策服务和慢病办理。

  他用春风雨露般的服务为参保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用无声的行动为荆州医保树立起为民服务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