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冯云坤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26:23

  她23年如一日,始终在一线从事群众接待工作。在市食药局信访投诉举报工作21年,一个人承担了690多万人口的饮食用药安全咨询和投诉举报受理,既是受理员、又是调解员、还是宣传员。2019年转隶到市信访局工作,她依然初心不改,服务群众、脚踏实地。2020年,市信访局接访中心共接待群众来访1502批次、5444人次,每一件都经过她手,用心倾听人民群众心声,用心跟踪每一个流程。

  接访工作直接面对上访群众,不可避免经常听到哭声骂声,被群众当“出气筒”“怄气包”,面对复杂的工作环境,她始终以大局为重,保持良好情绪,遇事不怕麻烦,当群众的“贴心人”。面对不合理诉求、缠访、闹访,她又充当“无情人”。在做好政策宣传和正面疏导无效后,坚正义和原则,当面告知不属于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作为科室负责人,她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只要是工作需要,可以模糊上下班的概念;只要是工作需要,事情不分份内份外一样干。作为党员下沉社区临时支部书记,她积极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带领大家开展群众服务,参与防洪巡堤,人口普查入户登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心无旁骛!坚持用心将一件事做到底、做得更好。这就是她,一个平凡而有担当的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