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李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17:24:56

  李俊,男,湖北石首人,1984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2020年,李俊同志勤勉工作、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疫情期间,李俊同志组织消防技术服务志愿队,深入500余家涉疫场所提供“一场一策”式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实现了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单位零火灾。2020年12月,李俊同志被应急管理部表彰为抗疫先进个人。

  2020年,李俊同志组织实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高考中考、国庆中秋、元旦圣诞、春节元宵、省市两会、旅游旺季等重要节日、重大活动、重点时段消防安全保卫任务。组织开展了仓储物流、文物旅游、宾馆酒店、重大危险源与危化品、学校、加油站、养老院、大型商业综合体等类型场所的专项火灾防控,2020年全市火灾形势平稳,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2020年6月,国务院考核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荆州市代表湖北省迎接考核,李俊同志承办迎考具体事务,圆满完成迎考工作,获得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