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朱良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3:55

  朱良俊同志是荆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她2018年主动请缨参加驻石首市小河口镇黑瓦屋村扶贫工作,一干就是整整三年,是荆州市直单位驻石首片区连续扶贫工作三年的唯一女同志。

  该同志政治站位高,组织纪律强,工作作风实。她始终把贫困户当亲人,率先在全市组织开展“延安精神进扶贫村”主题活动,脱贫攻坚亮点工作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刊登了4次,为当地老百姓办了很多实事和好事,深受广大村民的喜爱。

  贫困户徐孝金2017年查出肾衰竭,他的肾不断萎缩亟需换肾。朱良俊主动联系医院专家,申请大病救助,从合作医疗到民政救助,从慈善救助到社会救济,从社会扶贫网到党校课堂。她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荆州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水滴筹、众人筹等方式为徐孝金捐款达20多万元。2020年5月,徐孝金在武汉协和医院成功地做完了换肾手术,现在恢复得很好。贫困户邱进田种的树苗一直卖不出去,她多方联系荆州市林业局、石首市林业局、小河口镇林业站和牧原集团,将其1300株栾树苗全部销售。老邱激动地说“朱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一趟趟走访,一次次想办法,不仅让我脱了贫,而且增强了我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