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呙中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6:30

  她,荆州市商业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呙中慧,有着很多荣誉,省先进工作者、省三八红旗手、市优秀共产党员……每一个荣誉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这些故事串起了她35年的职业生涯,诠释着她纯洁仁爱的教育情怀、乐于创新的管理智慧和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

  她从教35年,一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园长妈妈,每天收获着“最小粉丝”的亲近和拥抱。只要有空就会走进班级,走近幼儿,她用平等和尊重、用童心和智慧、用本真教育和魅力风采成为孩子心目中的慈母和女神!

  她履职园长近20年,作为幼儿园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在考验和历练中,扛起主体责任,她身先士卒开拓奋进,从严抓党建、往深抓思想、前瞻做谋划、正确引方向,紧盯安全主线,重抓平安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在她身上总能体现“办法总比困难多”,幼儿园的持续健康发展留下了她奋斗的故事。

  “认真并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她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她用创新有为的实力、忠诚担当的魅力、坚守初心的定力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秉持了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情怀,在新时代的教育路上,她品味着职业的幸福,乐做追随孩子快乐成长的园长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