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韩凯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4:14

  “招商永远在路上”。韩凯同志从2016年开始一直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用默默奉献书写了自己的农业情怀,用工作实绩描绘着心中的荆州振兴梦。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该同志不是在招商,就是去招商的路上。多次到北京、深圳、上海、重庆、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以产业链招商为主线,千方百计地捕捉和跟踪产业项目信息。几年来,行程可以绕地球五圈,招商足迹踏遍19个省市。在争取深圳鑫宇晟(石首网瞳)项目中,该同志在认真分析项目需求后,一个月内往返深圳6次,帮助分析落户荆州的种种优势,一举战胜众多竞争对手,最终项目落户石首市,并在荆州市项目拉练活动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服务是最好的投资指南”。该同志一心一意当好“店小二”,坚信干部作风就是投资环境的理念,周六周日基本上很少休息,要么在外招商,要么在荆接待客商,让每位来荆州考察的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为荆州争取项目和投资增加了感情的砝码。2020年在推动武汉标迪讯2000万套熔断器项目落地过程中,一个月时间对接商讨9次,从签约到投产共用57天,刷新了“石首速度”。

  “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招商引资说一千道一万,最终还是要看结果,看项目是否落地、投产、开工。该同志坚持把招引项目作为促进“三农”发展的“一号措施”来对待,2019-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在市招商促进中心备案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开工项目6个,投产项目3个,并签订了4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连续两年在市直部门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