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沈阳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4:08

  该同志担任石首市卫健局局长以来,带领单位先后获得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突出贡献奖,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成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完善修订了30多个预案,保障了全市各项防控措施步调一致、落实有力,石首市新冠肺炎感染率一直处于荆州市最低水平,成为荆州市第一批低风险县市。

  2.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力度。积极向上对接政策,谋划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建设项目32个,项目规划总投资14.46亿元,建设资金已到位2.85亿元,已竣工5个。成功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荆州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暨计生协改革工作现场会在石首召开。

  3.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有实绩。一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石首市已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二是全力支持石首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建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与问题,确保了伯牙口五组稳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表彰。三是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工作,优化住院治疗、门诊医疗、健康体检等惠民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确保贫困群众享受到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