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肖新竹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0:47

  肖新竹,女,1987年1月出生,共产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荆州市荆州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在2020年度,肖新竹同志不畏艰苦、敢于担当,积极投身我区“三农”发展,为我区“三农”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新年新冠疫情全面爆发之际,该同志于正月初六毅然返岗,参与农村组和环境整治组工作,做好农村环境、农资调配、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2020年度上半年该同志着力我区实际,主动谋划推动乡村振兴。筹备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撰写区委一号文件,参与组建荆州区乡村振兴指挥部;该同志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20年度推进完成30个产业扶贫项目,做好产业奖补、公益性岗位及各项常规工作,打造产业发展亮点;该同志聚焦农业生产和救灾防汛工作。加快推进农业生产历年项目,推动试验示范带动,做好农业救灾指导、灾情核实补助等工作,完成局防汛值守任务;该同志致力于服务企业和招商工作,2020年度成功为我区申报一家国家级龙头企业。在该同志的努力下,2020年区农业农村局荣获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先进单位,我区获得全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全省农业产业化先进集体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