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罗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8:58

  罗宵,男,中共党员,1981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荆州开发区经发局局长。该同志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理念,以建设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为奋斗目标,为荆州开发区和全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新冠疫情期间,他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线,全力保障“停不得”企业生产经营和物流通畅。面对经济运行数据处于被动局面,对主要指标逐个分析、深入研究,扭转被动局面,2020年度荆州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工业发展大比拼中连续6个月排名第一。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他积极主动争取中省预算内资金,落实“政、银、担”合作协议,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服务五方光电等19家企业用电,保障企业用电需求。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他统筹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招商工作,落实长江大保护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任务,出台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编制十四五规划,服务全区工作大局。

  2020年,该同志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所在单位荆州开发区经发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荆州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类先进集体,被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评为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