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2020年实绩突出干部——李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7:55

  国家高新区是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荆州高新区是全市深化改革的先行区。作为高新区深改办负责同志,李智全力以赴服务改革,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

  当好小支点,一往无前推动大改革。高新区本身就是改革的产物,特殊的体制机制像柄双刃剑,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唯有改革体制、理顺机制。为此,高新区启动了三项重点改革,而李智,正是签订“托管协议”、推进“薪酬改革”、优化“三定规定”这三项改革工作方案的执笔者。

  当好小螺丝,一抓到底保障大改革。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李智同志参与做好了规范基层党建、做实党建巡察、完成社区改选三项重要保障工作。作为机关党委书记,围绕高新区发展要求,正在谋划以机关党建带动园区企业、项目党建工作。

  当好小助手,一颗初心服务大改革。推进改革,既要围绕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而大刀阔斧地下功夫,也要围绕中心、服务机关做好绣花功夫。该同志先后参与完成了各项人才招引工作、机关制度汇编工作和各大重大活动的汇报材料及综合材料,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巡察、民主生活会、年度考核等重要活动的材料准备和会务工作。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新的征程,高新区改革人将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